楠沐L.K.

只要你在,我就会一直在(可能需要一段没有期限的假期,抱歉)

关于合同就是结婚证这件事[林彦俊x你]下

林彦俊x你(先婚后爱)


勿上升


撞梗纯属意外


上篇指南→关于合同就是结婚证这件事(上) 


正文


“怎么会有空来接我”

“接夫人回家,自然是再忙也不能耽误的”



车上闺蜜没有说一句话,后座坐着她一个人也感受到了不自在

“要不.....就放我在这儿下吧”

“你的家不是还没到吗”你转过头望着她

“我不想吃狗粮行了吧”

你瞪了她一眼,闺蜜懂事的没有再说话

“我会克制的”林彦俊却不合时宜的朝后视镜的闺蜜说了话

你不敢相信的看着林彦俊,满眼都是“你在说什么啊大哥”




“张姨,我们回来啦”

“我正好煲了汤,一会儿就好了”

你一听说张姨煲了汤,换了鞋子就往厨房跑

“煲汤?!我要.....”还没跑就被林彦俊抓住手腕

“跟我上楼”

说着就拉着你准备上楼

“张姨我们一会儿下来喝”



“干....干嘛”

林彦俊拉你去了书房,把你抵在他和书架之间

“林.....林总,我同意结婚,但没同意.....”

林彦俊不说话,头慢慢向你靠近,眼他的睛也似乎一直在你的眼睛和嘴徘徊

你害怕的闭上眼睛,林彦俊看你闭上眼睛,先是一笑,然后从你身后拿了一本书,你等了一会儿,发现林彦俊没了动静,再睁开眼时,看到林彦俊已经坐在书房的沙发上看起了书

你气不过,但又不能说什么

“你到底拉起我上来干嘛,难道让我看你看书吗”

林彦俊合上书,望了望你

“我们公司有个代言,需要你接”

“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接”

“领证之前就说过我们各取所需,绯闻的事我帮了你,那.....”

“......不就是个代言吗,我接就是,反正对我没坏处”

林彦俊看了你一眼,又无奈的笑了笑

“你笑什么笑,不要告诉我你已经爱上我了,虽然我知道我的魅力很大”

“夫人想多了,我只是想到.....刚刚我拿书的时候,不知道夫人怎么把眼睛闭上了呢....还有,我...没有同意什么”林彦俊说的很缓慢,说完就起身下楼,说是看看张姨汤煮好没

“林彦俊!”




答应林彦俊的事,自然是没有后悔的机会

只是拍广告的时候是在室外拍的,穿着单薄的衣服,加上寒风的威力,冷的你表情管理失控


今天的工作收工,看到路边停着一辆黑色的车,没有记错的话,的确是林彦俊的

“算你还有点良心”


你走到车前

“亏你还想着来接我,这么冷的天我以为你要我自己回去呢”

你边打开车门边嚷嚷着

“辛苦了”看着林彦俊拿给你的热咖啡

“干嘛这么严肃”

你喝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

“好苦”

“你们怎么都喜欢喝咖啡,那么苦,下次还是给我买奶茶吧”

“好”

你觉得不对劲儿,感觉气氛都冰凉凉的

“你怎么了?”

“冷吗”

“林总是在关心我吗”你调皮的对林彦俊说到

“别闹......要是冷我们就不拍了”

“哪有人做事做到一半的,放心吧我池安梦可是有非常高的演员素养的,这点温度还是打不到我的”

林彦俊转头看着你,你用余光察觉到

“好好开车啊林总,我可不希望明天热搜词条是池安梦车祸”

林彦俊冷笑一下

过了一会儿林彦俊又对你说到“明天还拍吗”

“嗯,还有一点”

“什么时候”

“导演说八点半要到场”

“嗯,我送你”



第二天一早,你醒后走到林彦俊房间前,敲了敲门,但没有人应答“是还没醒还是已经起来了”你这样想着就下了楼

“张姨,你有看到林......”话还没有说完,你就发现餐桌上坐着一个女人,此时她正在林彦俊对面跟他说着话,似乎在交流工作的事

周宁宁穿着高跟鞋,头发自然的搭在两边的肩膀,听见声音也下意识的看向你,而此刻,你穿着宽松的睡衣,踩着拖鞋,最重要的是,素颜!

“醒了?”林彦俊看向你,似乎并不在意对面的女人的眼光

“......嗯”你走过去坐在林彦俊旁边,张姨也给你端来了早餐

“池......林太太早上好”对面的女人微笑着向你打招呼,正经的像嘴角笑的角度也是事先计量好的

“早....周总监”

听到周宁宁改称呼,林彦俊挑了一下眉“快吃,吃完上去换衣服,我送你去拍摄......林-太-太-”

你知道林彦俊是故意的

“如果你有事的话,我可以自己去的”虽然有点绿茶.....

“嗯”

嗯?!嗯是什么意思,他是让我自己去?

“不过...我没事”

你勉强扯出个笑容

“周总监也和我们一起去吗”你望向周宁宁

她感受到了你的目光“嗯.....我....待会儿和林总一起回公司”像是不确定,周宁宁又看了一眼林彦俊

“嗯,送完你之后我们再去公司”

言外之意就是,是的没错她和我们一起去


换好衣服,再下楼你都觉得自己有了气场,林彦俊已经上了车,刚想吐槽他没有绅士风度,就看见周宁宁往副驾驶走过去,目的很明显

你走过去时,她已经打开了副驾驶的门,你也没停下,顺势坐了进去,关上门,摇下车窗

“谢谢周总监,赶快上车吧”

林彦俊看着你的行为倒也没说什么,就当你以为他是个直男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他突然解开安全带,朝你靠近

“干.....干嘛”

见他给你扣好安全带,你忍不住笑

“怎么?”

“没有.....”只是没想到这么老掉牙的套路,林总居然还会用。自然这后半句,你没太敢说出口


周宁宁不合时宜的咳嗽了一声,林彦俊也像是意识到了什么,重新系好安全带,启动了车子

想到之前你对周宁宁说的话也觉得尴尬,在你的记忆里她好像也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或者说过什么过分的话,非要说一件的话,刚刚她想坐副驾算不算.....要是林彦俊也喜欢周宁宁的话....毕竟你跟他也不算是真正的结婚,而且,人周总监长的也不差,也算得上一个美女....不过,林彦俊说过他不介意你折了他的桃花


到达拍摄地点后,你看着离你越来越远的车子,也不自觉的愁了起来,愁什么呢,不会喜欢上林彦俊了吧,答案好像是......是的


因为剩的任务不多,你提前拍摄完就一个人回家了,并没有等林彦俊来接你

晚上林彦俊回来时看到你在客厅沙发上看手机,眉眼轻挑

“怎么不等我来接你”

“我提前拍摄完就回家了......”

“是经纪人送的我,抱歉啊,忘跟你说了...”

像是怕林彦俊生气,你又补了一句

“嗯”

简单的一个字,让你不得不怀疑林彦俊生气了

这个男人这么容易生气的吗

“你生气了吗”

“嗯?”反应过来后,林彦俊被你的问的问题笑到

“为什么这么说”

“你都不跟我讲话”

“放心吧,我没生气,我只是......害怕你被别人拐去了”

“我怎么可能会被.....”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额头的一丝柔软

你你你怎么......

你惊讶的望着林彦俊

他抬起手揉了揉你的头

“乖,早点睡觉”


槽糕,是心动的感觉



“林彦俊....你是不是....”

“嗯?”

“你是不是...喜欢周总监”

像是没想到你会问这个问题,林彦俊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轻笑 “怎么说?”

“不知道....你和她好像走的很近”

“别胡思乱想”

“可是她好像喜欢你诶”

林彦俊突然不说话了,就这么望着你,像是等着你继续说下去

“算了,我.....”

“我不喜欢她”

“啊?”

说完林彦俊就起身,在他准备走的时候你叫住了他

“那.....你喜欢我吗”

“嗯”

?!!!

林彦俊继续对你说道“所以呢”

你没理解到他的意思“所以...什么?”

“所以你要答应我吗”

“不”

听到这....林彦俊挑了挑眉望着你

“人家告白都有仪式感,你这.....”

“反正你已经嫁给我了”

“???你这是什么逻辑”



第二天林彦俊回来的时候,手里抱着一束花

“这是....给我的吗”你想起昨天对林彦俊说的仪式感

“不是”

“这是给我女朋友的”

看着面前口是心非的男人,你心底暗自盘算着

“那可惜了....”

“嗯?”

“我是你老婆,不是女朋友”

“这样啊.....那我可能没有女朋友了,你要吗”

“我就勉强收下吧”




在你把花抱回房间的时候手机收到消息

程秘书:林太太,我这儿有一张照片,我猜您会很感兴趣的

池安梦:看看

程秘书:但您要先答应我一件事

池安梦:跟我提要求?说说看

程秘书:让林总批我一天假吧,我怎么说林总都不让

池安梦:嗯

程秘书:答应了?

池安梦:照片



看着照片里认真给花缠绳的林彦俊,嘴角不受控制的弯了起来

“怎么这么开心”

“你就给程秘书批一天假呗”

“我给他批假你很开心?”

“我跟他做了个交易”

“哦?”

你把照片在林彦俊面前晃了晃

“我不做亏本交易,这交易对我来说明显...”

“有我你觉得亏了吗”

“嗯......”林彦俊故作在思考的表情

“那我得试试看......”



END.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