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沐L.K.

只要你在,我就会一直在(可能需要一段没有期限的假期,抱歉)

初[蔡徐坤x你]1.回国

蔡徐坤X你


爱豆x爱豆

注:更新的过程中,可能有时候会涉及到别的明星,也会有私设人物...


勿上升!


连更中......



正文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主持人坐在你旁边对你说

“大家好,我是Elaine 初然”

这不是什么综艺节目,只是一个小小的采访,不过也算是小节目吧

“初然刚刚回国,感觉怎么样”

“嗯.....很开心,之前一直在韩国的时候就很想快点回国,但是因为工作嘛,一直没什么机会”

你在韩国出道,开始是选秀出道,作为一个中国人来说,以第二名的成绩在海外出道是非常不容易的

到后来solo,人气也一直很高,后来呢打算回国发展,你在韩国工作时,也有偶尔参加一两个中国的综艺节目,在中国的人气也不输韩国

刚回国就上了两个热搜

#初然回国#

#初然 采访#


“恩恩宝贝,妈妈好想你啊”

“初然是谁啊,看着挺漂亮的,别喷,真的不知道”

“是一名女爱豆全能ACE,也是原创音乐人哦,入股不亏!”

“恩恩姐姐终于回国了”

“恩恩好漂亮”

“楼上的,可以解释一下恩恩也是她的名字吗(纯路人)”

“是花名啦,根据英文名Elaine取的啦,真名是初然哦”




“初然,回国的第一个通告,是个音乐综艺,有两期飞行,准备一下”

“好的,姐,不过嘉宾能告诉我都有谁吗”

经纪人想了一下

“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好像说是保密来着,不过听说有蔡徐坤,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蔡....蔡徐坤?”

“你们认识?他好像也跟你是同一期飞行”

“不....不不是很熟”



说不熟是假的,你和蔡徐坤很早在韩国就认识了,只不过当时,你还是练习生,他也还没火

你们以前的关系不错,但自从他回国后,你们就再也没有联系,准确的说,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回过你消息,或者接你的电话


.......


这天晚上,你到超市买生活用品,一个没注意,购物车撞到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你赶紧道歉

“没事没事”

只见对面的阿姨抬头望了望你

“初然?!”

对方叫了你的名字后就拉住了你的手

“不记得我了?”

你怎么会不记得眼前这个人,只是刚刚没反应过来

你对着她笑了笑

“我记得,徐阿姨,好久不见”

徐阿姨是蔡徐坤的妈妈,和蔡徐坤认识之后才发现他的妈妈和你的妈妈很熟,阴差阳错之下你们俩算是“见了父母”?

“真的好久不见了,我们初然真是越来越漂亮了,你妈也是,前几天明明跟她才见过,她也不告诉我你回国了”

“我也才回国没多久的”

“正好今天遇到了,到我家吃饭去吧,你叔叔也在呢”

“不....不用了,我回家还得收拾一下呢,下次吧阿姨,下次我一定去”



这算搪塞吧......

你看着微信里和蔡徐坤几年没发消息的对话框...

再见面的时候怎么办呢

装做陌生人吗



“你猜我今天在超市碰见谁了”

这边徐阿姨回家正激动的跟蔡徐坤爸爸聊着今天发生的事

“初然,我可激动了,真的好久没见她了”

“初然?老初的女儿?她不是在国外吗,回国了?”

“对呀,老初他们也不告诉我,我见着人家姑娘的时候还以为我看错了,诶,你说崽崽知道初然回来了吗......”

“他们俩也好久没联系了吧”

“哎,前几年还跟他提过几次,最近几年他也忙,慢慢的我们也就不问了”



......


没过几天,你也开始忙着录制节目,对于你这种刚回国的艺人来说,综艺无疑是最好的曝光,而这个综艺又是音乐类型的,还可以证明你的实力,简直就是两全其美



导演先让嘉宾们一个一个出场,再让他们彼此认识一下

你作为飞行嘉宾自然是比较后面,但没有想到是最后

你心里暗想:刚回国等于是个新人,这最后出场容易被骂吧,也不知道导演怎么想的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蔡徐坤刚和大家打完招呼,你就接着上场

“嗯.....大家好,我是Elaine 初然”自我介绍时无意看到蔡徐坤的眼神,一闪而过的吃惊,显然他是不知道你要来的,但只是一瞬,很快,他就像你们俩完全不认识一样 甚至你会怀疑刚刚看错了

“听说这是初然回国后参加的第一个综艺”一个前辈看准时机说话

“对.....有点紧张”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的,好好发挥就行”


音乐节目当然会有舞台了,作为爱豆来说,这也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

你非常用心的准备这次舞台


去化妆间的路上,无意间看到蔡徐坤彩排,一脸严肃的表情足以看的出他对舞台的负责


“初然,快来化妆”

蔡徐坤听到你的名字,往你们这边看了一眼,无意和你对视了两秒


回过神的你没有理蔡徐坤炽热的眼光就径直的离开了

......


到你上场时,无数灯光照在你身上,你完美的展现了回国的第一个舞台


蔡徐坤的舞台不用说也知道,非常的惊艳,节目一播出一定会吸粉无数的那种


录制完节目你就到休息室里休息,听到有人敲门时,你以为是经纪人,不料进来的是蔡徐坤

“你....你怎么来了”

“什么时候回国的,怎么都不告诉我”蔡徐坤并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反倒抛出两个问题给你

“你回国的时候不也没告诉我?现在却跑来质问我”

见蔡徐坤不说话,你继续说到

“再说了,你跟我什么关系,我回国为什么要告诉你”


说完你就后悔了,意识到自己话说重了

“你....你赶快回去吧,被人拍到对你我都不好...”

..........



“诶?初然,我刚刚碰到蔡徐坤过去,他这是来你化妆间了?”经纪人姐姐一边递给你咖啡一边问你


“不知道,可能走错了吧”

“不是说蔡徐坤也在韩国待过吗,你俩真的不认识?”

“.....”你也不知道怎么回复经纪人

“我们俩公司都不同,怎么可能认识呢,哎呀,薇薇姐,你就别试探我了,我乖着呢”

刚说完手机铃声就响了,你示意季薇薇接个电话


“喂~”

“听说你已经和你徐阿姨碰上了?”

“您这哪是听说,分明就是徐阿姨告诉你的吧”

“我不管,你明天回来陪我”

“妈,我这才回国,还没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呢,就不工作,这像话吗”

“你休息一天怎么了嘛,妈妈也心疼你的呀,你之前在国外我又见不到你,好不容易回国了又一直工作,就这么说定了,反正你明天必须回来!”


说完你妈妈就眼疾手快的挂了电话,倒是一点也不给你拒绝的机会

你无助的转头望着薇薇姐

“明天没有通告,你就回去陪陪你妈妈吧,不过回来必须一心一意工作”

“收到!”



第二天你早早的回了家,刚到门口却碰见爸妈正要出去

“不是让我陪你们吗,这....又在搞什么啊”

“回来的正好,跟我们一起去吧”



你迷迷糊糊就被爸妈带到目的地,看清楚之后才发现是徐阿姨家

“妈,你们这是干嘛嘛”

“就一起吃个饭而已,徐阿姨小时候对你这么好,长大了一起吃个饭都不愿意了?”

你哪是不愿意吃饭,你是怕碰见蔡徐坤,虽然蔡徐坤有自己的房子,也经常在外地飞,不过也不排除他今天就在家的可能


回过神,妈妈已经摁了门铃,徐阿姨笑脸相迎

“你们终于来了”

“这不路上堵车嘛”

徐阿姨转过头看见了你

“初然呀,快进来,进来坐坐,阿姨给你拿饮料”

你进屋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蔡徐坤的人影,倒是蔡叔叔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看到你们来了也起身同你爸爸寒暄

正当你松了一口气时蔡阿姨就冲里面喊

“崽崽,快出来,初然他们来了,快过来打个招呼”

果然......

随后就看着蔡徐坤从房间那里出来,卫衣配休闲裤,是一套在家不错的穿搭,因为没有工作,蔡徐坤也没有化妆,只是带了一副眼镜,没喷发胶的头发也随意散在额头前

他与你爸爸妈妈问好后就看向了你

“愣着干嘛呀,带初然进去坐坐呀”

再后来,就像分了组似的,你的妈妈和徐阿姨在厨房,蔡叔叔和你爸爸在下棋,而你自然就和蔡徐坤一起

你们俩都很有默契的没提录节目那天的事

“要喝点什么吗”

“不...不用了”


蔡徐坤还是给你端来了一杯牛奶

“喝点牛奶吧”

你没有想到的是,牛奶居然是热的


可能后来你也没有了话题,而蔡徐坤看手机看的入迷也没有理你,很快,气氛就来到了你意料之中的尴尬


若不是徐阿姨叫吃饭,你估计都快被这尴尬气氛给冷死了


你总觉得徐阿姨和你妈故意似的留了她们中间的两个位置

“初然刚回国还没怎么有空去吃咱国内的美食吧,快尝尝阿姨的手艺”

“好”

你一边答应着一边接着徐阿姨给你夹的菜

“崽崽,待会儿吃完饭带着初然去楼下转转”

“嗯”

蔡徐坤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变化,只是答应着





第一篇就到这儿啦,后续会尽快更上的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